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盖伊春风得意信心爆棚 布鲁塞尔站要冲世界纪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0日10:50

   在瑞士苏黎世站钻石联赛鸣枪前,近来春风得意的美国短跑明星泰森·盖相信,他可以在下周布鲁塞尔站钻石联赛上跑出田径史上第二个世界最好成绩,言外之意冲击世界纪录。

  泰森·盖前不久成为在过去两年中第一个战胜牙买加“闪电侠”博尔特的大明星外,还有在上周五伦敦水晶宫每秒0.4米顶风且跑道湿滑的情况下,不经意跑出了9秒7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历史上第8个最好成绩,这让他信心大增。

  去年9月,泰森·盖在上海跑出了9秒69仅逊色于博尔特9秒58世界纪录的历史上第二个最好成绩,在柏林世锦赛上还顺风每秒0.9米创造了9秒71的历史第三个好成绩。对此,泰森·盖说:“我认为我还有很多炮弹没有释放,而且我还知道布鲁塞尔的田径场是一个相当快速,而且容易出好成绩的跑道。”

  由于9秒69是泰森·盖之前的个人最好成绩,与世界纪录相差0.11秒,如果超越9秒69得以实现,那么这个成绩肯定是9秒6几,或许能逼近9秒60甚至更好。泰森·盖虽然没有表白,但心里肯定打过算盘。因为目前他没有伤病,加上战胜了博尔特和牙买加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状态和心理没有任何负担,特别是博尔特已告别本赛季的比赛,这使泰森·盖可以跑得更放松。

  泰森·盖认为,由于他的起跑技术有了改变,使他在伦敦比赛中的起跑比去年有了很大提高,“与去年不同的是,本赛季我有更多的精力和能力跑得更快,因为今年没有重大的世界赛事。”

  在苏黎世,泰森·盖将代表美国队跑4×100米接力和200米,而不参加100米角逐,把劲儿留在下周的布鲁塞尔站钻石联赛破纪录。 (杜文杰)

   ( 来源: 中国体育报 )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