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三地爆球场混乱:球迷暴力袭警 裁判遭围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0日10:56

  人民网8月20日电 近期,中国足坛暴力事件频繁发生。18日,在中超第19轮比赛中,发生了多起由球迷引发的恶劣事件。

  郑州 球迷与警察冲突

  18日晚,河南建业在主场以0比2不敌江苏舜天。球队的糟糕表现引起了主场球迷的强烈不满,赛后,部分情绪激动的当地球迷试图冲进航海体育场东大厅,开始乱砸,并试图通过东大厅冲进球场。防暴警察及时赶到,手持盾牌筑成人墙,挡住球迷。

  当时东大厅里挤满了球迷,甚至有人找来铁片,不断戳向防暴警察的盾牌。还有球迷用泡沫灭火器喷向警察。更多人则向警察投掷矿泉水瓶、石头等,现场一片混乱。几个带头闹事的球迷被警方制服后,挤进大厅的球迷纷纷逃离现场,在这个过程中,多扇玻璃门被挤碎,满地的玻璃碎片,再加上球迷之间互有踩踏,导致多名球迷受伤,鲜血直流。据了解,也有安保人员在混乱中受伤。闹事的球迷最终被警方驱散,但体育场受到袭击的地方已是一片狼藉。

  长沙 裁判遭遇袭击

  在长沙金德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因对谭海判罚给力帆的点球不满,湖南球迷在中场休息时用饮料瓶、打火机、高尔夫球和鸡蛋等砸向裁判,谭海和一名边裁都被杂物击中,所幸并无大碍。

  最终几名裁判选择了退回场边,尽管湖南足协的工作人员再三安抚球迷,并重新安排几名裁判回到休息室,但裁判们以安全得不到保证为由,拒绝回到休息室,直到下半场比赛开始。

  西安 石块砸向国安替补席

  本轮比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陕西中建。由于两队之前的矛盾,国安在赛前训练时就遭遇了陕西球迷的不友好对待。

  比赛在18日下午进行,国安工作人员和球员在入场时,都遭到了西安球迷的“热情招呼”。国安守门员教练李立新证实,在比赛过程中,有几块石块都砸到了国安替补席的顶棚上,“有一次石块几乎是擦着我的头皮飞过”。国安球员也证实,确实有石块砸向国安替补席一侧,“不知道是球迷从场外带进来的,还是在看台上掰下来的水泥块。”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