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潮人安东尼:喜欢李连杰和成龙 爱玩命令与征服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20日11:09

视频:火箭欲动用600万交易特例 安东尼成火箭新目标


  招牌微笑,流行一时的“垄沟辫”都是“小甜瓜”安东尼的个人标志。他的个性与时尚对新一代NBA球迷影响深远。那么,“潮人”安东尼的流行习惯有哪些呢?北京时间6月20日,安东尼接受了美国《HOOP》杂志的专访。

(“潮人”安东尼与李连杰合影)

  最爱玩的游戏

  我经常玩电视游戏,最近比较喜欢任天堂出品的一些游戏。同时我还在等着新版的《命令与征服》最新发售。《FIFA 2010》也不错,它是最好的游戏之一了,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最喜欢用的球队是阿森纳。

  最爱听的音乐

  现在有很多音乐都不错。你知道最近《稍后言谢》非常流行,我也一直在听艾米纳姆的《复原》和阿里西亚·凯西的《自由元素》。

  最爱看的电影

  我很喜欢功夫片,像李连杰和成龙。我想去看看成龙的《功夫梦》,我一定会去的。关于电视剧,你知道我很喜欢《THE WIRE》。这是一部讲述巴尔的摩西部黑人的电视。我成长在这部电视剧所描写的同一条大街,我了解那些在巴尔的摩西部的阴冷角落谋生的年轻黑人的生活。篮球是唯一的逃离方式,特别是在巴尔的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