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有机会胜利情况下输掉比赛 实德队带着遗憾回家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20日11:41

  7场不败被终结了,被鲁能这样的强队逆转,其实也没有什么,但毕竟是在有机会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两手空空踏上归途时,实德队不免有几分遗憾。

  与鲁能一战,实德队拼得很凶,也拼出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只是,济南的天气又闷又热,鲁能队又以控制见长,实德队员们必须付出更多,才能够占据上风,这使他们的体能下降得非常厉害。昨天在谈及为什么上下半场表现迥异的问题时,大家都把原因归于体能,“教练的赛前布置非常有针对性,鲁能队后卫速度慢,我们就撤下安贞焕,派上詹姆斯。鲁能队的空中优势明显,教练就让我们在边路逼住对手,尽量不给他们传中的机会。上半场我们也确实都做到了,但下半场体能下降很快,踢得确实很被动。 ”也有队员提出,下半场失球太早,给了对手翻盘的机会。

  至于周海滨在最后时刻的那个禁区内手球,大家反倒没有过多提及,实德队认为那是点球,但裁判未判,抱怨毫无用处。更重要的是,在客场输给鲁能,而且只输了一球,这没有什么不可接受的。对于志在争冠的鲁能来说,实德是一块试金石,对于上半年还在保级,两个月前才开始强力反弹的实德队而言,鲁能又何尝不是一块试金石?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把队伍调教到如此模样,朴成华已经非常成功了。A13d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