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董方卓要去踢葡超 曾经在曼联效力经历仍是亮点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20日11:52

  在被华沙莱吉亚俱乐部无情抛弃后两周,董方卓于昨日离开波兰前往葡萄牙,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加盟葡超升班马波迪蒙尼斯队。

  8月4日,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宣布放弃董方卓。俱乐部与球员之间互相选择,本来也很正常,但莱吉亚的做法却很自私,在没有前锋可用的情况下,他们以考查球员为名,让合同到期了的董方卓随队完成赛季前的备战。等到有伤在身的其他前锋球员复出之后,莱吉亚突然宣布放弃董方卓。此时,不要说在欧洲联系新球队困难很大,就算回中超,都已经来不及了。

  莱吉亚此举遭到了在波兰的中国球迷的猛烈抨击,但摆在董方卓面前的现实问题却是,他的下一站将会在哪里。答案在昨天终于揭晓。据波兰网站报道,董方卓已于昨天飞赴葡萄牙,他要去的,是葡超升班马波迪蒙尼斯队。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无法确认董方卓是否已经与波迪蒙尼斯签约,但该俱乐部已经在其官网上对董方卓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这位中国球员的职业生涯进行了详尽介绍。董方卓的曼联经历再次被重点提及,虽然他从未在曼联站稳过脚跟,但当年能被曼联发现,并正式加盟,说明董方卓在某些方面确实有过人之处。A14c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