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公牛新帅锡伯杜:罗斯仍是最大优势 看好布泽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0日11:57

  过了那么久之后,汤姆·锡伯杜总算成了NBA球队的主教练,所以说即便他被拉斯维加斯夏季联盟一位官员拦住并且不认识他是谁的时候,他都面带笑容地忍了下来。新的公牛主教练现在有了一个全新的阵容,或者说大半爵士、小半公牛的外形,他怎么看待布泽尔以及这位内线匪徒会带给球队的帮助?听他自己是怎么说的……

  问:锡伯杜的球队会是什么样子?

  答:我想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得去好好防守、抢篮板、减少犯规以及不要自私,我们会按照这个建立起一支球队。并且我想,很明显的是,我们希望成为一支各方面都很平衡的队伍,许多球队都在季后赛里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而我们想要做的就是围绕以上说得这些建立起一支能夺冠的球队。

  问:球队中现在添加了卡洛斯·布泽尔、凯尔·科沃尔、罗尼·布鲁尔等球员,你认为卡洛斯能不能立刻就和乔金·诺阿成为好搭档?

  答:是的,我想他们能很好地相互补充。我喜欢卡洛斯,因为他的多才多艺,他的位置也不一定非在篮下。他可以封盖,同时他也能打挡拆,打快攻。并且我认为乔金,有的时候人们过多地把他定性在进攻球员上,他的作用肯定不只是进攻端而已。同时我想他现在也已经掌握了两只手都能跳投勾手投篮的技术,能很好地掌管比赛,同时也是一个非常不自私的传球手,一个很棒的决定比赛的球员,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也在不断提高。

  问:你的口碑一直是带领防守队伍,不过我想球队能雇佣你,也是因为你向他们展示了你进攻上的本事。那么今年你希望进攻上德里克、乔金和布泽尔三人联手能做出什么来呢?

  答:我想最重要的一点是研究好你的队伍,在职业篮球世界里,你显然是要展现出自己的优势,然后尽量掩盖自己的弱势。并且事实是,我们有德里克在控卫上,这让我们很乐观,很明显我们会尽一切可能,围绕着防守、篮板而建立队伍。不过我想我们必须在半场加强执行力,显然我们还是打挡拆,卡洛斯在低位。同时科沃尔可以打快攻,洛尔·邓无球时的跑动、中距离出手也很出色,他的快速、抢断和布鲁尔很相似,所以说这些都是我们进攻中要融合的东西。

  问:很多人都说没有得到三巨头中的任何一个对公牛来说是个失败,而热火得到了你所没有的拼图,你会如何回应这种说法。

  答:我真的没有把这个看成是失败,很显然能得到卡洛斯·布泽尔对我们来说已经是了不起的成就了。接着又得到了科沃尔和布鲁尔,他们和我们已经有的年轻球员就组成了球队的核心,我想我们做得并不坏。

  问:那么你的球员们对你已经得到的拼图满意吗,下个赛季或者以后是不是有希望能够夺冠?

  答:对我们来说,我们依旧还处在填补球员名册的工作阶段,不过我们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能组成有望夺冠的球队。所以从我们的准备工作,到我们的训练,再到我们的打法,我们必须保证我们的组队是在正确的道路上,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拥有在季后赛里获得成功的机会。

  ·编译 曹政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