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长沙球迷不满点球围攻裁判 主裁竟吓得不敢进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20日12:48

  本报讯 本轮中超联赛,球迷成了主角。前晚,河南建业主场不敌江苏舜天,赛后爆发严重的球迷骚乱。河南球迷与防暴警察对峙,双方发生肢体冲突,现场一片狼藉,多名球迷在冲突中受伤。昨晚,长沙金德在主场与重庆力帆打成平手,长沙球迷不满裁判的点球判罚,赛后围攻主裁。

  河南球迷与警察

  发生肢体冲突

  一场暴雨,两个失球,三分全丢。前晚,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来本赛季最郁闷的一个比赛日。在老辣的“故人”裴恩才面前,“中超最佳主帅”唐尧东临场指挥的软肋尽情显露,被对方下半场的变阵打得措手不及。连续5轮比赛只得1分,河南建业成绩已经一路下滑到第10位。唐尧东下课!唐尧东下课!面对球迷山呼海啸的发泄,赛后,恼怒的唐尧东表示:“只要建业成绩好,别说下课,下海我都不怕。”

  0∶2,输球让大家心里都不好受,赛后有部分不理智球迷借机闹事,在航海体育场闹成了一场小规模的骚乱。据了解,冲突中,有一些球迷受伤,被送进了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矿泉水瓶、喇叭、石块丢了一地,场面混乱不堪。据悉,也有一些维持秩序的警察和安保人员被石块击中。

  据现场的一位当事人介绍:“赛后,一些球迷迟迟不退场,除了喊‘唐尧东下课’外,还冲入了东大厅,乱砸东西,有些办公室的门和玻璃都被打坏了。警察只得紧急调动安保力量,在驱散时,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有些流氓球迷被警方制服。”

  不满点球判罚

  长沙球迷围攻主裁

  昨晚,中超联赛第19轮长沙金德在主场和重庆力帆以2∶2握手言和,这场残酷的保级大战终究没能分出胜负。对于力帆而言,一分可以接受,而主队长沙显然感到很失望,主帅耶西奇认为点球破坏了这场比赛。

  虽然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主教练不能评论裁判员,不过耶西奇还是忍不住,“球队取得了梦幻开局,但是一个意外破坏了这一切。我认为,那个点球根本不存在。开场文虎一就取得进球,金德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谁也没想到,裁判员谭海制造了意外,判给对手一个点球。”

  除了金德主帅不满外,谭海判罚的点球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愤怒。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谭海竟然无法进入休息室,因为看台上的球迷拿着矿泉水瓶和高尔夫球围攻,谭海和其他裁判只能在场内等待,现场的安保人员维持了秩序,湖南足协的官员也做了思想工作,但是谭海等人还是选择留在场内。这恐怕也创造了中国足球赛场的一个新纪录。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