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 径 > 中国田径 > 刘翔 > 最新消息

刘翔携恩师神秘赴美 知情人驳斥“旧伤复发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0日13:50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广州亚运会日益临近,刘翔脚伤的恢复情况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刘翔日前同师傅孙海平一同前往美国,今年第二次造访洛杉矶的一家康复中心。

  此次刘翔赴美虽在田管中心的计划之内,但由于没有对外宣布,还是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想。种种猜测中,“旧伤复发说”最让人们为刘翔亚运会的备战捏冷汗。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刘翔会在美国进行为期两周的海外训练,稍后返回北京,并与已经集结备战亚运会的中国田径队大部队会合。在世界杯赛期间,刘翔就曾前往美国,全新的训练环境让他倍感兴奋,科学的方法也提升了他的训练质量。其间,他还为战靴定做了一款矫正鞋垫。此次再度赴美,刘翔除了继续进行康复训练外,还要测试一下这款特制鞋垫的使用效果。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