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星光闪耀 郎平现身力挺王宝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0日13:53

  本报讯 (记者李睿)每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都会特别热闹,今年也不例外。除了备受香港人喜爱的中国队,郎平、陈忠和、张娜、张平和杨昊等奥运会冠军教练和队员也都悉数亮相,他们的“星光”甚至比王家军更耀眼。

  郎平等上述几位明星应组委会之邀来香港参加一系列排球青少年推广活动,他们一出现便引起不小的轰动。张平、张娜、杨昊等几位雅典奥运会的冠军队成员现在都已退役,能在退役后与恩师、队友和小师妹们见面,她们也都十分珍惜这个机会。

  陈忠和与郎平两位名帅现身,自然会被追问有关现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的问题。有记者问郎平是否还会重执中国队教鞭,郎平反问道:“你看我还行吗?这个机会应该让给别人吧。”

  当初因压力过大、身心俱疲而不得已从中国女排主教练位置上退下来的郎平向记者坦言:做中国女排的主教练压力太大了,自己会因此睡不着觉,身体和心理都承受不起这种负担了。“我的年纪也太大了,没有创造力了。你们别老是盯着我,我都累了,换一个新的面孔比较好一点。”郎平幽默地说。

  被问对现在这支中国女排的看法时,郎平诚恳地说:中国队是20多年来唯一能代表世界水平的亚洲球队,现在世界上的强队太多了,与前些年不可同日而语,中国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了。

  郎平对王宝泉十分了解,当年两人就在中国女排并肩作战征战亚特兰大奥运会。她对王宝泉的支持也是一如既往的:“王宝泉是全国冠军队的教练,指挥方面很有经验。”王宝泉上任之后,在香港她也第一次与王宝泉交流,这位已取得过极大成功的前任中国女排教练,或许会给现任主帅提供一些帮助。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