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毛剑卿照顾母亲缺战深足 王尔卓合同在身难反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8月20日15:01

    搜狐体育讯 主场完全压倒对手却仍旧难取3分,战罢国安后还来不及静心思考的西北狼本周末就将南下深圳挑战深足,一周双赛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考验,另一方面,大战在即浐灞却不得不放走一员悍将,因为爱母近来病情严重,科萨给毛剑卿放假让其回沪照顾母亲,这样一来毛剑卿将会错过周末大战深足的比赛。与此同时,另一位陕西球迷亲人般的球员王尔卓,因为此前租借合同的约定也将会错过此战。

  毛剑卿连夜回沪照顾母亲

  本周三,在第19轮联赛的焦点大战中西北狼主场占尽优势无奈闷平国安,比赛中客串中锋的小将李凯表现可圈可点,但是面对场上僵局替补出场的毛剑卿却没有太多亮点,被科萨宠爱有加的小毛近来心情沉重,因为在上海家中的母亲最近病情变得有些严重,毛剑卿是母亲眼里的好孩子与大孝子,家中爱母病重,远在西安的小毛自然时时担心,此前的客场比赛打完之后,毛剑卿就曾经短暂回家看望了母亲,这一次在打完与国安的比赛之后,毛剑卿已经连夜赶回上海的家中照料母亲,而科萨也是通情达理的给小毛一人放假,这样一来,毛剑卿将不会出现在周末与深足的比赛中。

  错过反戈大战狼娃很遗憾

  上赛季后半段曾经短暂租借效力深足的小毛错过了这一次客战深圳与故人交手的机会,另一边,被陕西球迷视为亲人的王尔卓也不能出现在周末与陕西的比赛之中,狼娃缺战的原因并不复杂,半程之前以租借身份加盟深足之时,双方的合同明确约定下半赛季与陕西队的比赛王尔卓不能出场。在与记者的交流中,上轮便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狼娃表示:“这一次因为合同上的原因不能出战确实很遗憾,不过自己会努力打好以后的比赛,为球队奉献自己的力量。”狼娃遗憾的告别了反戈大戏,唯一的好处恐怕是给陕西球迷省事不少,避免比赛时左右为难的情况。(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