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体操

“小何雯娜”惊艳青奥赛场 董钰获女子蹦床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20日15:34
[点击看组图]
董钰
董钰颁奖仪式上面带笑容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蹦床比赛在碧山体育馆进行,在女子蹦床个人赛中,中国选手董钰以39.900分夺得金牌,她也被认为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何雯娜。白俄罗斯选手和日本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今年17岁的董钰来自山西,她参加了去年的十运会,并获得个人第8,女团第6;而今年在日本举行的亚洲青年蹦床锦标赛暨首届青少年奥运会蹦床资格赛中,她力挫群芳,夺得冠军。

  在上午的预赛中,董钰就发挥出色,在12名选手中以68.400分排名首位,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董钰最后一位出场,比赛中,她腾空高度很高,动作规格也很高,完成的动作质量也很不错,最终她得到了39.00分,夺得金牌。

  预赛排名第三的白俄罗斯选手玛什塔洛娃以37.700分获得银牌,而日本选手Doihata Chisato以36.700分摘铜;预赛排名第二的美国选手文桑特因为在比赛中落地出了规定区域,最终仅以33.500分,排名第五位。

  遗憾-何宇翔0.3分惜败乌克兰选手 蹦床男子个人摘银
  人物-蹦床美女得何雯娜真传 何宇翔斯诺克单杆打20+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董钰获得蹦床女子个人金牌!
相信董钰定会成为下一个何雯娜!
中国蹦床还是很厉害的,加油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