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范德法特公开示好曼联 称加盟红魔才是唯一出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0日15:58

    搜狐体育讯 弗格森对范德法特的能力相当赏识,随着厄齐尔加盟皇马,现在荷兰中场面临着清洗命运。

  27岁的范德法特对《每日快报》透露了自己的心声,他说:“我不可能再在西班牙的俱乐部踢球,如果要离开皇马,那么只有一家俱乐部可以加盟,那就是曼联。”

  “曼联是庞大的俱乐部,如果关于他们对我有兴趣的报道是真的,那么我一定会坐下来谈判。如果曼联能够给我在皇马所没有的一线队位置,那么我很难拒绝。弗格森爵士是很棒的教练,我从来没有考虑过加盟一支我不相信能夺冠的球队,所以选择必然有所限制。”

  “而在曼联获得成功的机会很大,这对我眼下的职业生涯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点。如果穆里尼奥明确告诉我,我不会踢太多比赛,那么我觉得自己的未来是在英格兰足球。”

  曼联在今夏先后引进年轻中后卫斯莫林、前锋埃尔南德斯和贝贝,他们的中场缺乏创造性却没有得到改善。即便是斯科尔斯近期的状态正佳,但“生姜头”、吉格斯的年龄摆在那里,因此接下来弗格森或许会着重考虑加强中场的厚度。(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