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水运会女子水球四强产生 桂京川津携手晋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0日15:12

    新华社济南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刘宝森)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水球比赛暨全国水球锦标赛20日在山东日照市继续进行,广西、北京、四川、天津携手进入四强。

    A组四支队中,广西队一枝独秀,三战全胜积6分位列小组第一,北京队两胜一负列第二;B组三支队中,四川队技高一筹,两战全胜积4分列小组第一,天津队紧随其后。根据本届水运会水球比赛竞赛规程,四强将组成上半区,进行单循环决赛,决定第一到第四名。另外3支队伍组成下半区,决定第五名以后的名次。这一项目的冠军将于21日产生。

    18日开始的水球比赛是2010年中国水运会最早开赛的项目,水运会将持续至9月8日,共决出227块金牌。(完)2010/08/20 15: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