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决赛将打响 关注黑马走势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20日19:07

  本报讯 “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循环赛之后,决赛将于22日在万宁市灯光球场开战。万宁、文昌队已分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晋级四强。定安、澄迈、海师和琼海队将在今晚竞争另外两个四强名额。这四支参赛队的组委会相关人士表示,从综合实力以及历史战绩分析,定安和海师将有望在今晚争进四强的比赛中胜出。

   今晚比赛结束后,获胜的两支队伍将与万宁队、文昌队在万宁会师半决赛。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决赛的地点从“排球之乡”文昌转战到万宁,目的是把精彩的比赛奉献给更多的球迷朋友,给他们带来决赛中精彩的视觉享受,同时,也和本届万宁队闯入四强,有望夺冠有一定的关系。

   据悉,万宁队今年花重金“招兵买马”,把整支琼山队都“搬”了过来,琼山队在历届的“力加杯”比赛中表现出色,是一支夺冠劲旅。所以,今年万宁队竞技水平大幅度提升,打进四强已被万宁队列为最低目标。以全胜的成绩闯入四强的万宁队,又作为决赛的东道主,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如果此次夺冠,也将创造该队历史最好成绩。

   除万宁队外,定安队是上届新科状元,文昌队曾2次夺冠,而海师队是连续5届的卫冕冠军。能够闯入决赛的队伍各有优势,竞技水平势均力敌,届时,决赛必将上演一番精彩的厮杀,黑马万宁队能否杀出重围,传统强队是否延续辉煌?球迷朋友们可以拭目以待。

   另据了解,在本届“力加杯”省排球联赛中夺冠的队伍,将会在8月27日晚在海口体育馆迎战俄罗斯莫斯科奥金佐沃女排。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