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青奥会女100蝶刘兰强势夺冠 西班牙英国获银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20日19:28
[点击看组图]
刘兰
刘兰挥手致意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游泳比赛进入最后一日的争夺,在1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兰以59秒67,为中国队再添一金;西班牙和英国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今年17岁的广东选手刘兰的蝶泳实力在亚洲同龄选手中属于佼佼者,在2009年的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中,她曾夺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在本次青奥会中,她已经获得了女子50米蝶泳、混合4x100自和女4x100自三枚金牌以及女子200米蝶泳铜牌。

  刘兰在之前的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因为抢跳,中国队到手的金牌被取消。在昨天的女子100米蝶泳预赛和半决赛中,她都轻松过关,半决赛以1分00秒28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刘兰位于第4道出发,在比赛开始后,她便抢在了最前面,前50米她只领先对手0.06秒,但后半程她越有越快,并逐渐拉开与对手的差距,最终以59秒69率先触壁,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第四枚金牌。

  位于第3道的西班牙选手伊格纳西奥凭借后半程的出色发挥,超越对手以1分00秒07获得银牌;而第1道的英国选手凯莉更是从第一个转身时的第5名跃至到最后的第3名,收获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