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泰国关键失误等同于自杀 四奥运老臣挽救两局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8月20日21:36
[李娟张娴摆好阵救球]
李娟张娴摆好阵救球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首战对垒新科亚锦赛冠军泰国女排。中国队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第二局再次在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的状态,结果泰国队在23-22领先的情况下自己后排队员竟然踩线白白送给中国队一分,随后泰国队连续两次拿到局点,中国队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魏秋月、马蕴雯、王一梅和徐云丽挺身而出,帮助中国队最终27-25拿下这一局。

  整个第二局泰国队形式一直不错,中国队一度以14-20落后,不过年轻让泰国队付出了代价,队员们在胜利在望时明显出现了心理波动,中国队抓住机会很快将比分追至22-23时,然而手握一分优势的泰国队再次犯下大错,自己队员竟然在进攻中踩线,要知道这一分对两队的意义都非同一般,如果泰国队拿到这一分,那么他们将拿到局点,如果因此拿下这一局,那么中国队将面临绝境。

  泰国队的踩线失误并没有让球队慌乱,随后干脆的后排暴扣再次将中国队推到悬崖边,可惜脆弱的一传让泰国队付出了代价,结果她们在24-23时的无攻过网直接给了魏秋月一次打二次球的机会,中国队长当然不会放过,24平。随后老将马蕴雯背溜得分帮助中国队再次挽回局点。25平之后王一梅和徐云丽双人拦网得分。马蕴雯的发球破坏了泰国队一传,对手垫传直接弹到了王一梅的身前,大梅暴扣被拦,紧接着泰国队垫传再次弹向王一梅,这次大梅没有浪费机会,再次跃起强攻,中国队27-25惊险将比分扳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泰国女排失误太多了,否则她们会赢中国。
关键时候就看出老将的价值了。
女排赢得不容易,我们要给予更多鼓励。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