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三线将迎强人归来 爵爷预言鲁尼马上破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8月20日22:26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曼联将作客克拉文农舍球场与富勒姆过招,其中一个看点就是鲁尼的进球荒是否还要无奈继续。截止上周末,“小胖”已有4个半月、13场比赛(包括英格兰队)和1076分钟没有取得入球了,对此弗格森依然轻松看待,并且爵爷预言鲁尼将很快结束球荒。

  卡佩罗之前曾预测鲁尼将在9月走出低谷恢复常态,但弗格森认为小胖随时都可能取得入球,并就此爆发。“韦恩(鲁尼)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杀手之一。他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也就是说,鲁尼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在我看来,当一名球员到了26、27岁的时候才会迎来最佳状态,我相信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鲁尼身上。”

  “前锋就是靠进球活着,这很简单。当他们不进球的时候,他们就想不会再进球了。当完成破门的时候,他们就认为可以一直破门,不过韦恩和其他前锋不同。”爵爷的意思是鲁尼除了进球外,对球队的整体贡献也是不能忽略的。曼联助教穆伦斯特恩也同意弗格森的观点。“韦恩不是头脑问题,也不是情绪问题,关于这方面他一点问题都没有。他就是个斗士,将会重返巅峰。如果我们还以为他输送炮弹,那么他就能像上赛季那样再进34个。”

  实际上在曼联阵下除鲁尼在与时间赛跑外,里奥-费迪南德也是如此。自6月4日南非世界杯首堂训练课被撞伤及膝盖韧带后,后防铁卫就在养伤恢复。根据最新情况来看,费迪南德距离复出还有5周的时间,这意味着与富勒姆、西汉姆联、埃弗顿和利物浦的比赛曼联铁卫仍无法登场,但如果顺利9月26日曼联同博尔顿的比赛他将重返赛场,当然在此期间英格兰队2012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与保加利亚和瑞士的比赛费迪南德也无法登场。

  最初队医评估费迪南德将在本赛季之初便可以伤愈,但在恢复过程中却进展缓慢。弗格森在周五表示:“队医史蒂夫-麦克纳利说了费迪南德9月份就会接近痊愈。这种膝盖韧带的伤势,不是十字韧带,而是内侧韧带,在训练场上出现这种事儿真是非常罕见的。这次与他之前的背伤无关,我们只是以正确的方式去治疗它,但恢复确实不容易。”

  另外之前遭遇车祸的安德森也在积极训练期待为曼联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巴西中场最近一次代表红魔出战还是在2月23日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在度过了六个月没有足球的日子后,我很高兴、也很兴奋能够回来。我认为我很快就会恢复,和队友一样开始正常的踢球,现在我没有任何伤病问题,现在只是跑动和训练会感到很辛苦而已。”(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