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足协介入调查河南球迷“骚乱” 下周将开出罚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1日02:33
  本报讯 本周三,中超联赛河南0比2不敌江苏队后,主场球迷开始大举围攻俱乐部,与防暴警察发生了冲突,有十多名球迷因此受伤。赛后,新华社驻郑州记者报道此事时,用“骚乱”一词描述此次升级的球迷暴力事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相关人士表示,将尽快展开调查,最迟在下周作出针对郑州主场的纪律处罚。

  本轮比赛之前,已连续4轮未尝胜绩的河南队希望能在主场拿下实力并不强大的江苏队,然而事与愿违,河南队却输掉了比赛。据郑州同行介绍,晚上10时多,球迷们聚集到了体育场的东大厅外,要求俱乐部给个说法。部分情绪激动的球迷闯进了航海体育场东大厅,并试图冲入场内。这些球迷高喊着“唐尧东,下课!”“杨楠,下课!”并乱砸东西以发泄对俱乐部不作为的不满。骚乱现场,体育场安保门卫室的电视机被砸烂,双层床被点火烧着,东大厅的自动门被球迷冲断,大厅玻璃门也被打碎。破碎的玻璃大门也割伤了一些球迷,包括数名血流如注的女球迷。 (小 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