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穆勒首开纪录小猪补时绝杀 拜仁2-1克狼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8月21日04:35

视频:穆勒闪电破门小猪末时绝杀 拜仁2-1险胜狼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点30分,2010/11赛季的德甲联赛正式拉开战幕,上赛季冠军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打响新赛季的揭幕战。结果上半场,拜仁便依靠穆勒的首开纪录暂时1-0领先对手。下半场哲科为沃尔夫斯堡扳平比分,最后时刻,施魏因斯泰格上演补时绝杀,帮助拜仁2-1力克沃尔夫斯堡,取得德甲开门红。

  本场比赛,除了受伤的罗本和奥利奇之外,范加尔尽遣主力登场,布特把守球门,后防线上,拉姆和孔滕托出任两个边卫,巴德斯图贝尔和范比滕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坐镇后腰,克罗斯担任前腰,里贝里和穆勒分居两侧。锋线上则是克洛泽一人突前。沃尔夫斯堡同样以4231阵容出战,哲科一人坐镇锋线,新援克亚尔首发亮相。

  开场仅仅2分钟,拜仁就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克罗斯的直接射门被后卫抢先解围。第9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穆勒和克罗斯打出精妙二过一配合,穆勒挑传边路的的克罗斯,后者得球后迅速传中,穆勒中路摆脱克亚尔防守漂亮的凌空抽射破网,帮助拜仁1-0领先。

  18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抢下皮球传中,险些帮助队友得分。25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然启动后传中,穆勒禁区内包抄射门,皮球高出横梁。28分钟,范博梅尔侵犯哲科,送给对手一个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但齐亚尼的吊门被布特轻松摘下。33分钟,范博梅尔犯规,吃到新赛季德甲第一张黄牌。

  42分钟,孔滕托快速插入禁区接里贝里妙传一脚劲射被贝纳里奥挡出底线。1分钟后,克罗斯在禁区左侧被侵犯,赢得任意球机会,不过他亲自主罚的皮球被后卫解围出底线。43分钟,佩卡里克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沃尔夫斯堡用米西莫维奇换下佩卡里克。47分钟,曼德祖基奇接哲科妙传禁区外一脚劲射打在门柱上。50分钟,里贝里远射还以颜色,可惜皮球被贝纳里奥挡出底线。

  53分钟,克洛泽又险些接队友的传球在禁区内头球破门。1分钟后,布特大脚开球失误,直接送到米西莫维奇脚下,随后波黑人晃倒拜仁后卫一脚射门被布特伸腿挡出底线。55分钟,米西莫维奇开出角球,哲科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1,布特对此反应不及。

  58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里贝里25码外直接射门高出横梁。60分钟,范博梅尔禁区外凌空抽射打飞。1分钟后,西塞罗恶意侵犯施魏因斯泰格被黄牌警告。66分钟,巴尔扎利身后铲倒穆勒,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里贝里的任意球攻门被贝纳里奥扑出底线。

  67分钟,沃尔夫斯堡前场形成3打2的良机,最后哲科的一脚劲射被布特托出横梁。69分钟,拜仁再次赢得任意球机会,巴德斯图贝尔弧线球射门擦柱而出。73分钟,拜仁进行换人调整,戈麦斯和普拉尼奇分别替下克洛泽和克罗斯。76分钟,哲科将拜仁的任意球攻门顶出底线。

  77分钟,沃尔夫斯堡用德贾加替下齐亚尼。80分钟,里贝里禁区前转身抽射被后卫伸腿挡出底线。88分钟,沃尔夫斯堡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格拉菲特替下曼德祖基奇。随后贝纳里奥扑出了普拉尼奇25码外的远射。90分钟,范比滕的远射又稍稍高出横梁。

  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以平局结束的时候,拜仁最后时刻上演绝杀,里贝里左路一脚精妙的传球撕开沃尔夫斯堡防线,送到小禁区内的施魏因斯泰格脚下,后者得球后倒地小角度铲射攻破贝纳里奥的十指关,拜仁最后时刻将比分改写为2-1。随后主裁判也吹响终场哨声,拜仁2-1惊险取胜。

  拜仁出场阵容(4-2-3-1):1-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施图贝尔、26-孔滕托/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7-里贝里、39-克罗斯(23-普拉尼奇 73’)、25-穆勒/18-克洛泽(33-戈麦斯 73’)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2-3-1):1-贝纳里奥/4-舍费尔、43-巴尔扎利、9-佩卡里克(10-米西莫维奇 46’)、34-克亚尔/20-利特尔、18-曼德祖基奇(23-格拉菲特 88’)/15-齐亚尼(24-德贾加 77’)、7-若苏埃、11-西塞罗/9-哲科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拜仁新闻:

  • ·世界杯新人王渐显巨星气质 新赛季德甲续写辉煌
  • ·新赛季首战拜仁内讧 德米凯利斯拒绝替补遭封杀
  • ·雏妓门拖不垮里贝里 刀疤战士新赛季找到新目标
  • ·小猪补时上演绝杀好戏 有他坐阵拜仁何愁进球难
  • ·幻灯:穆勒攻入德甲新赛季首球 惨遭里贝里熊抱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