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青奥游泳赛结束 唐奕独揽6金中国水军完美收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1日04:45

  本报新加坡8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今天,新加坡青奥会游泳比赛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水军凭借唐奕、刘兰和两位男选手何健彬、王曦明的出色发挥,再有3枚金牌入账,从而以11金的出色战绩完美收官。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唐奕和法国选手桑塔曼斯同时触壁,经过裁判评定,两人以25.40秒的成绩并列第一名,双双获得金牌。

  今天是游泳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游泳队全力出击,参加了3个项目的争夺。唐奕无疑是当天最耀眼的明星,她参加了个人和接力两个项目,并将2枚金牌收入囊中,从而将个人的金牌总数累加到6枚,成为当之无愧的“多金王”。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广东小将刘兰以59.67秒夺冠,这样,她也收获了4枚金牌和1枚铜牌。

  由于名额限制,每个代表团最多只能派出男女各4名选手。中国队派出8名选手收获了11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