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董方卓葡超就业不乐观 媒体关注C罗前队友身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1日05:26
  海外球员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大连籍前锋董方卓加盟葡萄牙超级联赛升班马波蒂莫嫩塞队的消息得到进一步证实:当地权威媒体《纪录报》在对这位中国前国脚完成采访之后披露,一旦体检合格,董方卓将获得一年的合同,他很有可能成为继张呈栋之后的第二位亮相葡超的中国球员。

  董方卓上赛季效力波兰华沙莱吉亚队,但在赛季结束后,双方分道扬镳,董方卓的职业生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而董方卓此番转战葡超,不能不说与葡超升班马波蒂莫嫩塞队的锋线乏力关系极大,但令人无法乐观的是,董方卓近几年一直状态不佳,早已失去了出道时的锐气,而当地媒体对其个人能力似乎也不太在意,他们关注的焦点更多地集中在董方卓“C罗前队友”的身份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