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足球联赛今日再战 广州恒大客战东进欲复仇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1:59

  中甲足球联赛今日再战,沈阳东进队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州恒大队。

  上轮广州恒大队由于轮空,将榜首位置让出。但在体能方面却得到充分的休息。本轮客场战沈阳队,作为冲超头号球队,他们势必要拿下比赛,重回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恒大队目前只输掉一场比赛,那就是主场2:3输给沈阳东进队,本场比赛恒大队要报主场失利之仇。

  昨日广州恒大队训练后,主教练李章洙表示:“上场对沈阳队比赛在家门口失利,我欠广州球迷的,这场比赛我要还球迷的债! ”

  而最近一段时间沈阳东进队极为不顺,主教练和队员接连遭到足协处罚。本场比赛仍然无法进场执教,而主力队员冯少顺还在禁赛期,外援伦巴和高万国也因累计黄牌无法出场,这让东进队雪上加霜。 记者 郝鹏飞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