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足协介入河南球迷冲突 足协:带有一定社会问题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21日12:54

  前天深夜,河南建业主场输球,球迷与防暴警察发生激烈冲突,10多名球迷受伤。此事引起中国足协高度重视。昨晚,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称:“足协正在敦促郑州赛区以及当值比赛监督、裁判监督、裁判员尽快将现场的报告上报给足协,我们会尽快进行研究处理。因为是一周双赛,将在下周一会召开总结会,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研究处理。”

  刘殿秋表示:“很多球迷总是在赛后、在场外发生冲突,这带有一定的社会问题。这需要俱乐部合理的与球迷沟通,增强对安保的重视。”谈到近期球场内外多起暴力事件,韦迪昨天表示:“是该俱乐部方面出面的时候了,仅靠足协的力量是不够的。”(胡莉)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