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金立鹏接篮协通知入选男篮 32岁老将或战世锦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21日13:47

  在经历了近一天的奔波后,中国男篮于北京时间17日晚上抵达了世锦赛前热身的最后一站——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就在他们动身的同一天,金立鹏也接到篮协通知,前往那里与大部队会合。而江苏二将唐正东、易立则已于18日回国。

  金立鹏此时归队,意味着这位32岁的老将入选世锦赛最后名单的机会很大。

  中国男篮将在本月22日和23日与塞尔维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这将是男篮在世锦赛前最后的热身机会,随后他们就将正式作出最后的裁员决定,接着便带领这12人前往土耳其参加本月28日在那里进行的世锦赛。 (小麦)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