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郭跃被爆冷称准备不足 西班牙老将赢球并非偶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1日14:42

  华奥星空苏州8月21日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上午,中国公开赛苏州站女单第三轮大爆冷门,郭跃以2-4不敌西班牙的前国手沈燕飞,无缘八强,6局比分为5-11,11-3,7-11,11-7,9-11,8-11。

  “对她以前从来没打过,双打只打过一两场,球上不是太了解。”赛后郭跃坦言,“今天一上来感觉自己准备不是特别充分,对方搏得特别凶,自己思想准备也不充分,场上打得特别别扭,球都对不上点。”

  郭跃表示高强度高密度的乒超对体力或多或少还是有点影响,“乒超打了25场,精力、体力确实有一些累,打到后来人的反应,包括腿底下的移动都是有一点慢。”

  事实上,老将沈燕飞自2009年10月诞下女儿后一直没有训练和比赛,今年3月开始恢复性训练,前不久的韩国公开赛上,她从预赛打起,接连战胜金暻娥、李佳薇,以及冯天薇获得冠军。而她左手持拍,正手正胶反手反胶的打法也堪称目前世界上独一无二,加上此前多年在中国国家队打下的基础,众多选手,包括顶尖运动员在内面对她都很困难,因此可以说战胜郭跃也并非全属偶然。(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