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世界青奥会女子蹦床决赛 山西运动员董钰夺金牌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08月21日15:11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青奥赛场,也有三晋捷报。8月20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世界青奥会女子蹦床决赛中,代表中国参加比赛的山西运动员董钰以39.00分夺得金牌。

  在预赛中,董钰在12名选手中以68.400分排名首位,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董钰发挥出色,最终得到了39.900分,勇夺桂冠。白俄罗斯选手玛什塔洛娃以37.700分获得银牌;日本选手获得铜牌。

  17岁的董钰是大同姑娘,是我省涌现出来的蹦床新秀。在去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获得蹦床女子团体第六名和个人第八名;今年在日本举行的亚洲青年蹦床锦标赛暨首届青少年奥运会蹦床资格赛中,力挫群芳,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