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场绝杀狼堡 施魏因斯泰格贡献绝杀球(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1日15:21
  在世界杯获得最佳新人和金靴奖的拜仁小将穆勒,在德甲新赛季的揭幕战上,又有惊人的表现

  拜仁老将里贝里(右)遭到对方球员的防守犯规

  本报讯 (记者陶邢莹)北京时间今晨,德甲2010—2011赛季揭幕,拜仁在主场慕尼黑安联球场以2比1绝杀狼堡,穆勒、施魏因斯泰格分别贡献了首粒进球和绝杀球。取得梦幻开局的穆勒更是被俱乐部董事会认为是“新罗本”的继任者。

  世界杯最佳新人和金靴奖的称号,只是一个开始。开场仅9分钟,穆勒接克洛泽助攻,不等球落地用右脚一垫,摆脱防守队员,随后在门前11米处以左脚凌空抽射,帮助球队取得1比0领先。而狼堡的守门员,是创造了世界杯不丢球纪录的瑞士人贝纳里奥。一年前,穆勒才刚刚进入德甲,如今,他的德甲新赛季首粒进球,预示着他将续写辉煌。

  第25分钟时,穆勒本可以梅开二度,只可惜他的小角度推射将皮球打出了横梁。穆勒的价值并非只体现在进球上。第30分钟,他的突破分球又险些帮助里贝里破门得分。整场比赛,穆勒6次过人4次成功,且共造成对手4次犯规,还让巴尔扎利领到一张黄牌。

  拜仁阵中,罗本受伤未愈,暂时顶替他出任右前卫的穆勒,已被拜仁董事会主席钦点为“新罗本”的培养对象。然而,穆勒本人并不愿模仿罗本的踢法。同罗本习惯在右路突破或内切不同,穆勒还有意识地向中路靠拢,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压力。

  第54分钟,狼堡将比分扳平。眼看比赛将以一场平局收场时,“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成为当仁不让的关键先生。补时第1分钟,里贝里左路精准长传,施魏因斯泰格后点小角度铲射入近角,拜仁2比1绝杀狼堡。

  实际上,赛前狼堡被普遍看好,今夏花了2250万欧元招兵买马,被预测排名德甲俱乐部首名,且引入麦克拉伦担任教练,他成为德甲历史上首位英格兰主帅。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