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大奖赛-王一梅进攻犀利 中国女排首局25-14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1日16:21
王宝泉
薛明
李娟
孙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女排迎战德国,首局中国队以25:14力克德国队先下一城。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1号王一梅、14号陈丽怡,副攻12号薛明、15号马蕴雯,接应10号李娟,二传8号魏秋月和7号自由人张娴。德国队派出了主力接应14号科祖希为主首发阵容。

  在今年俄罗斯总统杯女排赛中国队曾3:1逆转战胜德国队。在20日进行的香港站首场比赛,中国队3:1艰难战胜泰国队,而德国队则是以0:3完败于美国队。

  首局比赛,中国队进入状态较快,王一梅的小斜线及重扣接连得分,中国队以4-0领先,德国队被迫暂停,随后魏秋月的发球直接得分、三号位的前快球打成中国队6:0领先,德国队2号位进攻得到第1分,随后陈丽怡扣球得分,中国队以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德国队凭借15号主攻手的重扣和14号科祖希的得分,追至9:4。马蕴雯的背后球和拦网将比分拉开至12:6。德国发球失误和扣球出界15:7,14号接应科祖希,王一梅的扣球得分中国队以16:8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陈丽怡的直线球及李娟的扣球中国队以18比9继续拉大比分,德国队不得不再次暂停,随后德国队18号副攻手进攻及主攻手进攻得分将比分追至11:19,随后中国队快球得分、德国进攻失误及拦网23:11,四号位强攻得到1分,随着马蕴雯的进攻使中国队率先拿到局点,德国队,随着王一梅在四号位大力进攻中国队以25:14结束第一局。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