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周挺停赛国安后防闹人荒 建业恐铁桶阵应对国安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9:04

  本报讯(记者陈赢)周挺4张黄牌停赛,使今年从来不缺人的北京国安队第一次出现人荒。

  俗话说,黄鼠狼专咬病鸭子,近来伤病专跟国安队边后卫过不去。第18轮比赛受伤的路姜,因确认脚趾二、三趾中间有骨裂,需要调养两周;另一边后卫张辛昕虽已基本痊愈,但目前尚处于恢复期,竞技状态难以适应比赛强度,这才使周挺停赛后,主帅洪元硕一筹莫展。替补席上,国安队只剩两名后卫,一名是替补主力郎征,一个是比赛经验欠缺的新人姚爽,现在看也只有起用小将姚爽了。

  为在密集联赛中缓解全队体能不足之忧,昨天国安队上调刚从国青队归来的小将谭天澄和张希哲。

  在经历河南主场骚乱后,主教练唐尧东的帅位又一次处在了风雨飘摇中,河南媒体甚至称周日京豫之战,“将是唐尧东带队的倒数第二战”。因为建业俱乐部有3连败主教练就下课的不成文规矩,因而周日如果河南队输给国安队,那么唐尧东帅位就真难保住了。这种严峻形势几乎逼迫着河南队只能在工体打铁桶阵。不过,洪元硕却一点不敢大意。他说:“河南队虽然排名第10,但排名不能说明双方球队的差距,比赛关键看谁的临场状态更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