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田径

女5000米竞走毛艳雪摘银 为中国摘首枚田径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21日20:26
[点击看组图]
毛艳雪
毛艳雪挥舞吉祥物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年首届新加坡青奥会田径比赛展开首个决赛日的争夺,在女子5000米竞走决赛中,中国小将毛艳雪以22分29秒42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银牌;金牌被意大利选手克雷门特获得。

  8月份的新加坡太湿太热,并不太适合进行田径比赛,不过晚上还稍好些。共有15名选手参加女子5000米竞走比赛,中国选手毛艳雪身披9号号码簿。

  比赛开始后,乌克兰选手加尔申科表现最为出色,她抢在了最前面,并在后面和其他几位选手组成了第一集团军。毛艳雪并没有受到其他选手的影响,她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在进行比赛。

  最后1000米比赛竞争十分激烈,此前一直处于领先的加尔申科连被超越。毛艳雪也加快了自己的步伐,最终她以22分29秒42为中国队摘得了本次青奥会的首枚奖牌,同时这个成绩创造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意大利选手克雷门特同样凭借最后的出色发挥,以22分27秒38获得金牌,同时也创造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俄罗斯选手雷恩泰耶娃以22分35秒05摘铜。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