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国赛-李晓霞4-1复仇刘诗雯晋级四强 迎战丁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21日20:29
[李晓霞在比赛中]
李晓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三日的争夺。晚上进行的女单1/4决赛,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李晓霞4-1战胜队友刘诗雯晋级四强,会师丁宁。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刘诗雯正是战胜了李晓霞晋级决赛。此役,李晓霞可谓“复仇”成功。

视频:李晓霞4-1胜刘诗雯晋级 中国队4强占半数

  首局比赛李晓霞开局4-1取得领先,刘诗雯显得有点“慢热”,很快就以1-9大比分落后,虽然刘诗雯一度将比分追至5-10,但李晓霞还是以11-5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刘诗雯开局短暂领先之后就被李晓霞追至3-3平,战至中局两人仍以7-7战平,比赛非常胶着,刘诗雯抓住机会连得3分率先获得局点,并以11-7扳回了一局。

  第三局李晓霞开局不错,5-0打了刘诗雯一个措手不及,但小将刘诗雯稳住阵脚以后逐渐将比分追至7-7平,二人比分交替上升至10-10平,最终李晓霞以13-11艰难得获胜。

  第四局李晓霞虽然一度以6-3领先刘诗雯,但是比分差距一直没有拉开,李晓霞11-7再赢一局,大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更加胶着,双方4-4战平后交替领先,李晓霞以10-9率先获得赛点,并以11-9锁定胜局大比分4-1战胜刘诗雯晋级四强。

  在同时开始的另一场女单1/4决赛中,中国小将丁宁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4-3(6-11、11-9、11-9、11-6、9-11、13-15、11-7)逆转击败韩国选手石夏廷,晋级女单四强,半决赛迎战李晓霞。(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赛后-李晓霞总结击败刘诗雯原因 要争取多项亚运名额
     险遭韩国选手石贺净逆转 丁宁坦言灯光影响发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诗雯有点低迷啊...
加油李晓霞,手术之后强势复出!
李晓霞迎战丁宁,谁能笑到最后呢?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