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绿城战泰达欲改写耻辱 副总不担心冤家边裁作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0年08月21日21:35

    搜狐体育讯 中超四年,天津泰达队一直是绿城无法跨过的一道坎,前面七次交手,绿城5负2平,处于绝对下风。本轮客战津门,绿城面对的依旧是老问题——改写或者继续历史。

图为绿城备战杜威在浅笑(查看组图)

  上轮比赛中,绿城队在最后时刻失球,最终主场被南昌衡源1:1逼平,最终只能拿到1分。而在经历了5连胜的辉煌后,绿城队近来的状态实在糟糕,近6轮的他们的战绩为1胜3平2负,本次做客从未取胜的天津,或许是他们改写历史的最好机会。

  此次做客水滴,赛前球队也将训练重点放在了防守上,特别是针对泰达队犀利的定位球的进攻,吴金贵也做了重点的部署,在进攻上,吴金贵则强调了两点,一个是反击中的快攻,一个是进攻未果后的快速回防。对于近期的不佳战绩,吴金贵直言,球队在体能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在一些取得领先后的比赛中,球员们思想上也非常不统一。而谈到周末与泰达队的比赛,吴金贵则显得非常低调,他说:“客战泰达队的难度不小,按照过往战绩,能在天津拿一分就得谢天谢地。”

  在佐里奇停赛,萨沙还未痊愈的情况下,泰达队后防几近真空,这也给了绿城改写不胜历史的最佳时机。在昨天赛前的训练中,泰达队除了在定位球上精雕细琢外,射门成为了全队的训练重点。此外,阿里汉也对后防线上的人员配置进行了多种尝试。

  绿城球迷最担心的还不是惨淡的往绩,而是一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助理裁判郑炜祥。提到郑炜祥,想必所有绿城球迷都会恨得牙痒,联赛第二轮和第三轮,这位边裁连续执法绿城比赛,又连续出昏招,先把汪嵩的精彩进球吹掉,再把申花的越位球吹进,绿城就此损失3分,迎来噩梦开局。

  此番故人重逢,球迷的担心不无道理,万一这位郑老兄再出昏招,绿城的天津之行岂非凶多吉少?不过对此,绿城方面并不担心,副总鲍仲良表示,“客场输申花之后,我们的确有些愤怒。不过之后,我们也释然了,这就是足球,误判就和点球不进、摆乌龙一样,是人总会犯错误。当时也许他是真的没有跑到位,没看清楚,他已经道过歉了,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吧。”阿鲍还提到,“不管是明天上午的联系会还是明晚的比赛,我们都会好好配合他的工作,再见面,就当做是相逢一笑泯恩仇吧。”(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