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轻取东进获五连胜 郜林13粒进球领衔射手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2日04:1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2比0击败沈阳东进,取得五连胜。

    中甲前16轮比赛,广州恒大广汽队唯一一场失利,就是主场2比3输给东进。此役第37分钟,郜林飞身冲顶头球破门。第58分钟,郜林在禁区内射门得手。最终,东进主场0比2输给恒大。郜林以13粒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这场胜利也让恒大取得五连胜佳绩。

    赛后,沈阳人郑智感慨说:“我是沈阳人,虽然没在沈阳队踢过球,但跟家乡队踢比赛总是有特别的感觉。比赛中有些球迷还编了口号骂我,这很正常,我们球员都能理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