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外援卢杜拉上半时建功 延边主场一球小胜湖北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22日09:49

  早报讯昨天中甲联赛第17轮延边队坐镇主场迎战湖北绿茵,延边队依靠卢杜拉上半时的进球,主场1:0小胜对手,取胜后延边队也顺利跻身联赛前5名。

  本场比赛湖北队锋线外援大巴和左、右两个边后卫柯钊、周熠停赛,中场核心郑斌有伤在身也坐在替补席上,这使得湖北队几乎是“残阵”出战。主队在开场后就占据优势,第34分钟,延边队卢杜拉接队友右路直传球突破到禁区之内,第一脚射门被门将挡了一下,但皮球还是弹到卢杜拉的身体上滚入球网。1:0,延边队就此锁定胜局。 (殷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