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郜林梅开二度助恒大胜沈阳东进 继续领跑积分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2日11:07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17轮比赛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凭借郜林的两粒进球2:0战胜沈阳东进,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跑,同时也向中超的大门又迈近了一步。

  财力雄厚的广州恒大在中甲可谓所向披靡,开赛至今只输过一场比赛,而这场失利恰恰是上半赛季在主场2:3输给了沈阳东进。因此,外界将这场比赛渲染成“复仇之战”,同时也是郑智留洋后的首个回乡之战。

  比赛一开始,双方的拼抢都相当积极,经常出现身体激烈碰撞的场面。第37分钟,李建华右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到球门后点,郜林飞身冲顶得手,场上比分1:0。第58分钟,吴坪枫得球高速下底后低平球横传中路,郜林右脚停球凌空射门球直蹿球门远角,场上比分2:0。此役梅开二度后,郜林本赛季的中甲进球数已经达到13个高居榜首,而广州恒大也报了一箭之仇,同时巩固了领头羊的位置。另外几场比赛,延边1:0湖北绿茵;安徽九方1:0北理工;北京八喜2:1南京有有;成都谢菲联4:0上海中邦;上海东亚2:1湖南湘涛。本报记者 方奕昕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