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巴萨超级杯惊天逆转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2日11:22

     新华社巴塞罗那8月21日体育专电 凭借着梅西惊艳的“帽子戏法”,21日,在2010/2011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4:0完胜塞维利亚队,实现此轮逆转好戏,以5:3的总比分夺冠。

    在两队首回合较量中,由于八名西班牙国脚“放假”,巴塞罗那吃到了“轻敌”的后果,客场1:3不敌国王杯冠军塞维利亚队。次回合比赛,只有净胜对手三球,巴萨才能实现惊天逆转,“六冠王”做到了。

    一开场,巴塞罗那就在诺坎普6万3千名球迷的支持下占尽主动,上半时第13分钟,佩德罗传中导致孔科自摆乌龙,此后梅西又在第24和43分钟梅开二度,总比分4:3反超对手。下半场临近结束时,阿根廷“神奇小子”再度攻破对手城池,在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也帮助巴塞罗那第9次捧得西班牙超级杯,一举超越皇马成为历史上夺得超级杯最多的球队。(完)2010/08/22 11: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