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泛太赛菲鱼获得个人第四金 吴鹏200混未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8月22日12:27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8月21日,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在美国加利福利州欧文市继续进行。在当天的比赛中,尽管菲尔普斯放弃了男子200米混合泳的角逐,但他最后仍然与队友配合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顺利拿下金牌,这同时也是他个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四金。中国选手吴鹏也参加了男子200米混合泳预赛,不过他未能进入最后的决赛。

  当天最受人关注的比赛来自于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在折戟400米混合泳之后,菲尔普斯能够在混合泳项目上战胜自己的队友罗切特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没想到,菲鱼再次选择了退出。尽管出发单上菲尔普斯的名字赫然在目,但最后属于他的那条泳道却空空如也。

  由于缺少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罗切特赢得也异常轻松,他夺冠的成绩诶1分54秒43,这不仅创造了新的赛虎纪录,也是今年该项目的最好成绩。美国选手克拉利以1分57秒61获得亚军,巴西选手佩雷拉1分57秒83获得第三。中国选手吴鹏参加了预赛,但仅列第18位,无缘B组决赛。

  刚刚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上获得冠军的加拿大选手科克伦,再次在男子800米自由泳上大放光彩。由于缺少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张琳、以及突尼斯好手迈卢利等劲敌的冲击,科克伦最后以7分48秒71的成绩获得冠军。美国选手拉图雷特和日本选手松田丈志分列其后,成绩分为为7分51秒62和7分51秒87。

  在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蛙王北岛康介获得自己在本次比赛上的第二冠,成绩为2分08秒36。这一成绩不仅打破了赛会纪录,也创造了今年的最好成绩。女子200米蛙泳的桂冠被美国名将索妮获得,她以2分20秒69的成绩战胜了澳大利亚名将琼斯,后者以2分23秒23获得银牌。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西伯姆获得,成绩为2分09秒93,同样在打破赛会纪录的同时创造本年度最好成绩。美国选手哈迪在女子50米自由泳上获得冠军,成绩为24秒63。女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被澳大利亚选手戈尔曼获得,成绩为16分01秒53,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齐格勒获得亚军,成绩为16分03秒26。

  此外,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前三名为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值得一提的是,放弃了男子200米混合泳的菲尔普斯,此役出战接力项目。在他的带领下,美国队有惊无险地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菲尔普斯也获得了个人的第四冠。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前三为美国、澳大利亚和日本。(何烃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