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科特迪瓦:时隔24年再战世锦赛 神秘之师难预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8月22日14:40

    搜狐体育讯 科特迪瓦男篮队是以非洲亚军的身份进军土耳其世锦赛的。不过在世界范围内,时隔24年再战世锦赛的科特迪瓦队并不被人看好。这一次,他们恐怕还将成为陪太子读书的球队。不过,他们能否取得一场胜利,倒是成为了科特迪瓦人最大的希望所在。另外,前两次出战世锦赛均只获得第13名的成绩(当时参赛球队少),这一次不知道能否取得突破。

  【科特迪瓦篮球传统介绍】

  和有着德罗巴等球星的科特迪瓦男足相比,科特迪瓦男篮能够让中国球迷叫得上的名字基本连一个都没有。是的,过去这些年里,这个国家队篮球队实力并不强。科特迪瓦男篮在FIBA的排名为第40位。实际上,科特迪瓦男足也只是在最近因为出了德罗巴等一干球星后才声名鹊起的。科特迪瓦男篮过去唯一一次在国际大赛上亮相是在遥远的1982年第9届男篮世锦赛上。当时他们与中国队交手过,中国队赢下对手,取得了那届赛事唯一一场胜利。科特迪瓦男篮是一支个人能力相对平庸,依赖整体协作来发挥的球队。科特迪瓦队19次参加非洲锦标赛,分别在1981年和1985年分别拿到过冠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