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国安将冲建业铁桶阵 格里菲斯兄弟要用胜利庆生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2日14:54

  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来老对手河南建业队,破铁桶阵将再次成为国安本场比赛的主题。与上个主场打亚泰相似的是,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也在下课的边缘,本场比赛他势必死守到底,先保一分。

  昨天17点,国安队冒雨来到工体进行训练,球队主要进行了射门练习。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为了防止感冒等意外伤病出现,只让全队练了40分钟,就鸣金收兵。对于雨战,国安将士们并不忌惮,洪元硕说:“如果明天是雨战的话,那么肯定会给门将的扑救造成一定影响,这堂训练课让队员找找射门的感觉。”根据天气预报,今晚雨转多云,国安队有可能躲过雨战。

  昨天的训练中,格里菲斯兄弟射门感觉特别好。如果哥俩能够继续保持上个主场的状态,今晚国安队的攻坚战将会变得更容易一些。值得一提的是,21日格里菲斯兄弟在中国一起过了生日。原来,国安的小格是大格的三弟,大格的孪生弟弟在杭州绿城效力。孪生的大格和二格出生在8月21日,三弟瑞恩比两个哥哥整整小2岁,也是在8月21日出生。3个格里菲斯第一次在中国过生日,不过大格只能与三弟一起在北京庆生。昨天,球迷们特意打出了格里菲斯兄弟生日快乐的横幅,向两人表示祝贺。两人得知后,非常感谢北京球迷,表示要用胜利回报球迷们的支持。直到昨天,洪元硕才因为记者提问,想起哥俩生日的事,他说:“祝他们在中国生活愉快,一天天长大,并且不再长脾气。”洪元硕最担心的是大格的暴脾气,现在这个时刻更加关键。因为,兄弟俩都背了3张黄牌,下一场打山东迫在眉睫,今晚的比赛格里菲斯兄弟绝对不能再无谓地添黄牌了,否则下轮客场比赛就要停赛。

  尽管唐尧东的处境与上轮沈祥福率领亚泰队做客工体时的情况相似,都有帅位之危。但上一场在工体的比赛,沈祥福大胆选择了与国安队对攻,比赛打得激烈精彩。而在工体一向有诈伤记录的河南建业队,今晚势必将祭出铁桶阵,再用锋线快马内托等人偷袭国安。国安队对此不能不防。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