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能否击碎主场心魔? 南昌衡源今晚迎战长春亚泰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8月22日15:25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中超第20轮今日全面展开,南昌衡源今晚7时30分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联赛上半程,衡源就是在主场击败杭州后紧接着远征长春取得连胜,那也是中超各队首次感受到衡源在客场的杀气。然而,与生猛的客场表现相比,衡源主场孱弱也暴露无遗,自击败杭州后难求一胜已四月有余,每当主场比赛日来临,赢球几乎已经成为每个南昌球迷以及衡源球员的心魔。反弹,会在今晚吗?双杀,会在今晚吗?

  心态决定主场能否取分

  较前段桑拿天,近期南昌气温有所下降,傍晚进行的比赛将因此受益,这对双方发挥水平都是利好因素。阵容方面,让衡源此前遭遇最困难局面的伤病情况也已缓解,随着郑科伟回归,除重伤的乔尼外,所有主力都能出战今晚的比赛。

  不过说到底,决定今晚比赛的仍将是两队的心态。上半程客场击败长春时,衡源在进攻上和如今相比都显得很生涩,场面上对手占据了不小优势,衡源取胜关键是靠犀利的反击和对机会的把握,两个进球几乎是仅有的机会。可以看出,长春在实力上无疑高出一筹,且具备熟练的脚下传切能力,这种对比赛的控制力可能使南昌继续在主场陷入尴尬,不攻不是,攻出去,悬。比耐心,比专注,比把握机会,不要受求胜心态掣肘,至少保证在主场取分,将是衡源今晚最明智的定位。

  亚泰锋霸向同胞“示威”

  昨晚7时,亚泰抵达八一体育场踩场,队员们还在热身时,主帅沈祥福自己就先在场地上跑了跑,细致地感受草皮情况。具体谈到比赛,沈祥福还是很谨慎,他表示气温依然会对比赛造成困难,但亚泰会全力以付。

  远射和定位球成为亚泰昨晚训练中的重要内容,想必这也是沈祥福攻坚计划中的利器,首次交锋中打进南昌一球的王栋和新近加盟的巴西前锋克劳迪·内是亚泰的主要进攻点。在训练中,他俩的状态也都十分出色,尤其是3轮打进4球的克劳迪·内,多次在中圈附近的吊门直接破网,脚感滚烫。在采访中,克劳迪·内表示知道在南昌队中有他的三个巴西同胞,他也希望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和他们切磋切磋。

  克劳迪·内略带“示威”的表态也点中了衡源攻击线上近期的痛处,相同位置的衡源中锋贝托如今已是8轮颗粒无收,本轮与同胞的直接对话希望能刺激他能有一次爆发。

  维护秩序杜绝赛场暴力

  比赛之外,本场比赛主裁也是南昌球迷关注的对象,继衡源客场击败申花一役后,谭海再次被抽签分配执法衡源的比赛。与申花的比赛中,谭海罚下南昌主帅朱炯以及一系列争议判罚让衡源俱乐部赛后严正向足协提出申诉,他也因此成为南昌球迷的“眼中钉”。

  上轮联赛,谭海因为在长沙被球迷投掷杂物而在中场休息时无法进入休息室。而建业失利后,河南赛区因极个别“球迷”引发的骚乱冲突则将近期中国足坛赛场内外的浮躁乱象推到极致,这也为今晚比赛的安保工作敲响了警铃,俱乐部也希望广大球迷维护好南昌赛区的秩序,尤其是杜绝赛场暴力,不要让异化的荷尔蒙抹黑了整个江西的足球环境。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