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亚洲霸主首战男篮世锦赛 伊朗队冲击历史第一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22日15:38

    搜狐体育讯 伊朗球队介绍 2010年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8日-9月12日在土耳其的四座城市展开较量。作为亚锦赛冠军,这将是伊朗男篮历史上首次征战男篮世锦赛。从今夏热身赛的成绩来看,伊朗队的状态并不让人满意,但别忘了这是一支拥有哈达迪的球队。被分在B组的伊朗队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力争取得史上首场男篮世锦赛胜利。

  球队介绍

  伊朗队在进入千禧年之前从来都不是亚洲强队;由于国内政治环境等因素,伊朗的篮球没有得到持续发展。1995年亚锦赛伊朗队只取得第10的成绩。而在进入21世纪之后,伊朗篮球取得了长足进步!最近两届亚锦赛,伊朗队都以巨大优势赢得冠军,这其中包括09年他们在客场羞辱中国队!

  这几年随着哈达迪的横空出世,伊朗队从亚洲的一支普通球队成长为顶级强队。伊朗队之所以能在09年亚锦赛取得成功主要是因为他们围绕哈达迪制定了一套非常成熟的战术。值得注意的是伊朗队内外线实力均衡,球队的主要核心成员年龄都在28岁以下,这就意味着伊朗队的班底近几年相当稳定。随着09年亚锦赛的卫冕,伊朗队历史上首次跻身男篮世锦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