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16年后再战世锦赛 克罗地亚队星光黯淡寻求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22日15:44

    搜狐体育讯 2010年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8日-9月12日在土耳其的四座城市展开较量。克罗地亚队继承了前南斯拉夫篮球的优良传统,虽然加入国际篮联时间不长但成绩令人瞩目。这将是克罗地亚队历史上第二次参加男篮世锦赛,作为欧洲二流球队,本次出征土耳其,克罗地亚队期待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球队介绍

  克罗地亚直到上世纪90年代才正式加入国际篮联大家庭。克罗地亚队首次参加世界大赛是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结果克罗地亚队令人难以置信的闯入决赛,只可惜最后不敌乔丹领衔的梦之队屈居亚军。此后的岁月,克罗地亚队从欧洲的顶峰陨落为欧洲二流球队。尽管整体实力下滑明显,但球风稳重的克罗地亚队依然令其它强队们不敢小觑。

  目前在克罗地亚阵中,没有1人在NBA打球,这表明克罗地亚队是以传统欧洲风格为主的球队,更加注重球队战略的严谨性,而轻视个人表演。正因为如此,克罗地亚队的发挥相当稳定。当然由于星光过于黯淡,本次出征男篮世锦赛的欧洲球队中,克罗地亚队是最不受关注的球队。朴实无华是克罗地亚队最大的特点,这也是他们从强队云集的欧洲区脱颖而出的关键。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