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纳什传人堪称斯队核心 出战世锦赛目标小组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22日16:26

    搜狐体育讯 2010年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8日-9月12日在土耳其的四座城市展开较量。作为欧洲篮坛劲旅,斯洛文尼亚队曾在09年欧锦赛上取得过第四名的佳绩。这将是斯洛文尼亚队历史上第二次参加男篮世锦赛,虽然并非夺牌热门球队,但斯洛文尼亚队中有不少优秀球员,因此球队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视。

  球队介绍

  斯洛文尼亚是自从前苏联解体后于1992年才正式加入国际篮联大家庭的。06年首次参加男篮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队依靠王仕鹏的压哨三分绝杀斯洛文尼亚队。四年前的一战可以说是中国篮球历史上最经典的一战,而对斯洛文尼亚队而言,那是一场不堪回首的比赛。因为惜败中国队后,斯洛文尼亚队无缘16强。

  斯洛文尼亚队拥有不少有实力的NBA球员,虽然他们并不是欧洲最优秀的球队,不过整体竞争力绝对不容小视。09年欧锦赛,斯洛文尼亚队获得第四名历史上第二次杀入男篮世锦赛。对目前这支斯洛文尼亚队而言,在历经北京奥运会和欧锦赛的历练后,队员们变得越发成熟。因此,如今没有一支球队会小瞧斯洛文尼亚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