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K联赛-冯潇霆首发超级替补绝杀 全北3-2胜大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8月22日20: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8:00,韩国足球K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主场迎战大田市民,最终全北现代补时阶段绝杀3-2战胜对手,冯潇霆本场首发出任中卫表现稳定。

  全北现代在上轮联赛中负于庆南FC,失去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在周中的足协杯淘汰赛中,全北再次负于了老对手水原三星,球队在一周内已经两连败,本场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大田市民,全北唯有取胜一条路。

  比赛刚刚开始,全北现代就先拔头筹,第2分钟全北获得大田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外援8号艾诺直接打门,球直飞球门右上角,1-0!全北轻松领先。第14分钟,全北再次获得破门良机,李东国禁区内得球后直接打门,对方门将表现神勇飞身将球拖出底线。第35分钟,全北中路打出精妙配合,李东国插上一对一面对门将将球打偏。第41分钟,全北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18号李光载反越位成功并将单刀球打入,2-0!3分钟后大田市民扳回一城,30号李景焕全北禁区前沿远射破门,半场结束双方打成2-1。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面上全北依旧略占优势。随着冯潇霆的复出,全北现代后防线较之前几轮联赛明显稳定许多,但进攻方面全北运气不佳,锋线球员多次将必进球射失,2-1的比分完全不能让主帅崔康熙放心,第66分钟,超级替补洛夫雷克替下李东国加强进攻。但崔康熙的换人并未使领先优势扩大,第82分钟大田队员左路下底传中,中路跟上的9号外援法比奥中路跟上头球将比分扳平。此后,士气大振的大田市民接连获得破门良机,但大田队员也由于防守动作过大被主裁罚下一人,最后时刻全北11打10。

  补时阶段第一分钟,全北后场直传锋线上24号姜升宇,下半场换上场的姜升宇快速插上小角度推射破门,3-2!全北再次领先,冯潇霆兴奋得也从后场跑来与姜升宇拥抱在一起。在经历了长达7分钟的补时之后,全北现代最终有惊无险的拿下了对手,他们下一场比赛将是下周三联赛杯与首尔FC的决赛,不出意外冯潇霆将会首发出场冲击赴韩后的首个冠军。

   全北现代首发:

  门将:21-金民植

  后卫:2-崔哲顺、15-冯潇霆、3-成钟炫、16-赵成焕

  中场:34-金珉学、23-林相协、18-李光载、8-艾诺

  前锋:10-路易斯、20-李东国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