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贝托邹仲霆联袂破门 南昌2-0双杀长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8月22日21:25
贝托为南昌队首开纪录(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0轮较量,南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南昌八一主场2-0战胜长春亚泰队,实现了本赛季对长春的双杀,贝托和邹仲霆为南昌建功。

  南昌八一队以5胜4平10负积19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近七轮里一胜一平五负战绩惨淡;长春亚泰队则以7胜2平10负积23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不过球队近三轮赢了两场,状态呈现明显回升的态势。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长春反客为主,占据了场面的主动,第4分钟王栋外围的远射颇具威胁,给南昌门将惊出一身冷汗。第7分钟长春获得前插任意球机会,王栋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踢飞。第12分钟南昌组织起一次极具威胁的反击,通过边路的突破吸引防守球员后将球传中,这时中路包抄的郑科伟选择直接打门,却没有踢中皮球部位将球踢飞。第16分钟南昌获得角球机会,孙捷及时出现在皮球落点将球直接解围。第19分钟长春试图长传找禁区内的克劳迪内,却被南昌球员识破意图解围。

  第23分钟陈志钊在同队友默契配合后,带球一路奔至禁区,但他连续两次射门却均无功而返。第25分钟杜震宇边路突破后的传中也没有威胁,被南昌防守球员顺利解围。第28分钟刘卫东以娴熟的个人技术轻松晃过了突破了南昌的防守球员,然而他选择传中时却缺少包抄球员到位。第32分钟杜震宇以犀利的边路突破觅得机会,张笑非得球后立即选择传中,克劳迪内试图头槌攻门,却被南昌门将一把摘得。第35分钟长春再度用突破获得前场任意球,经过战术配合后,王栋将球做给了前插的杜震宇,但他的打门却未能形成威胁。第41分钟贝托禁区外的远射高出。上半时比赛双方各无建树,暂时打成0-0

  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时,主场作战的南昌率先敲开了长春队的大门。南昌发动了一次极具威胁的右路传中,中路抢点的贝托高高跃起,头槌狠狠的砸入了长春的大门,帮助南昌以1-0领先。第54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操刀主罚再被南昌门将化解。第55分钟张文钊边路带球突破,然而南昌防守球员反应及时迅速将球捅掉。第61分钟长春试图传中找克劳迪内,却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7分钟克劳迪内在进攻中有犯规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第75分钟时,南昌后场迅速发起反击,经过一连串的传接球后,由桑德罗将球做给邹仲霆。随后形成单刀的邹仲霆在与宗磊一对一的较量中,轻松抽射攻破了对手的十指关,南昌将比分扩大为2-0。第82分钟长春开出角球,米哈伊洛夫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却将球顶偏。第86分钟克劳迪内禁区内头槌攻门,却同样偏出。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南昌主场2-0战胜长春。(紫轩)

  南昌八一(5-3-2):1-柏小磊;3-赵作峻、12-徐文、28-孙一凡、4-杨云、6-李昊祯;18-郑科伟、32-陈志钊、41-加迪戈罗夫(71’17-邹仲霆);43-桑德罗、9-贝托(67’2-李磊)

  长春亚泰(3-6-1):1-宗磊;13-刘成、33-孙捷(73’39-蒋哲)、41-米哈伊洛夫;6-王栋、8-杜震宇、11-张文钊(62’10-里卡多)、21-刘卫东、23-张笑非、30-刘晓东;42-克劳迪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