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聊博超中柱全场哀叹 天津0-0闷平杭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8月22日2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迎来第20轮的争夺,在晚间19: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全场比赛结束,结果双方闷战90分钟,以0-0握手言和。天津队主场3连胜被终结,杭州绿城队则遭遇4连平。

  这是天津泰达队第2次在市区的“水滴”体育场作战,已经主场3连胜的他们此役面对的是在中超历史上5胜2平从来没有输给过的对手杭州绿城队。然而现在的杭州绿城队已经今非昔比,他们现在以8胜5平6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4位,是本赛季绝对的黑马。首回合较量,双方在义乌打成了0-0未分高下,此役阿里汉再次面对前助手吴金贵的挑战,能否继续延续不败纪录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首发方面,由于队长佐里奇因为黄牌停赛,因伤缺阵了5个多月的老队长曹阳此役首发出场与何杨组成双中卫。杭州方面,吴金贵雪藏了射手拉米雷斯,锋线上派出了巴力和马丁内斯的组合。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在昨天一场大雨之后,今天晚上天津的天气格外的凉爽。大约有3万名天津球迷涌入水滴球场前来观战。比赛开始后,杭州绿城队率先发难。第2分钟,马丁内斯在禁区内左路接队友传球拉开空挡起脚打门,球打高了。上半时前15分钟,双方打得较为沉闷。

  今天的比赛场地较为湿滑,双方都在拼抢当中多次出现失误与滑倒的现象。第20分钟,杭州队获得左侧角球,汪嵩开至中路,何杨抢在对方前锋之前将球顶出禁区。第27分钟,天津队获得破门良机,王新欣在禁区外右路妙传插上的聊博超,后者在禁区内横向盘带拉出空当起脚打门,球打在横梁上!天津队的攻势渐有起色。

  第34分钟,看到球队进攻乏术,吴金贵换上射手拉米雷斯试图加强攻势。整个上半时,两队的发挥都不尽如人意,多次出现传球失误的情况,均很难推进到对方的30米区域。第41分钟,马丁内斯与聊博超在边线拼抢的过程中对聊博超进行恶意报复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天津队的攻势有了起色,开场还不到一分钟,于大宝在右路带球连过4人突入禁区,球被杜威抢先解围。第52分钟,杭州队差点首开纪录,汪嵩在禁区内左路得球回做,外围的李彦跟上起脚打门,球偏出门柱。下半时前15分钟,场面依旧十分沉闷。

  第65分钟,杭州绿城队在右侧角旗附近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汪嵩将球开到禁区,赵燕明飞身将球扑出底线,杭州队外围再起,又是赵燕明奋力将球打出底线。第74分钟,阿里汉用何塞替下于大宝,与卢西亚诺组成双前锋。

  第77分钟,张晓彬右路得球向前突破被杭州队后卫放倒,天津队获得禁区外直接任意球良机。吴伟安直接大力射门,球绕过人墙被门将韩峰奋力托出底线。李本舰开出战术角球,聊博超将球吊至禁区内,何杨插上头球攻门球顶高了。第80分钟,杜威将球开到前场右路禁区边上,传到禁区前,李彦门前的一脚射门,打在了横梁上!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双方闷战90分钟以0-0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傅辰)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赵燕明;2-何杨、15-聊博超、26-曹阳、31-白磊;7-李本舰、22-于大宝(75’33-何塞)、36-陈涛(60’32-张晓彬)、10-王新欣、3-吴伟安;35-卢西亚诺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1-韩峰;15-孙吉,13-曹轩,5-杜威,20-荣昊;8-李彦,23-萨比勇,33-汪嵩(71’11-范晓冬),34-亚当-格里菲斯;32-巴力(34’9-拉米雷斯),36-埃米尔-马丁内斯(92’19-唐家庶)

  天津黄牌:3-吴伟安 90’

  杭州黄牌:36-马丁内斯 42’ 33-汪嵩 66’9-拉米雷斯 87’

  主裁判:郭宝龙

  助理裁判:郑伟祥 娄方平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