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体操

青奥会女子自由操决赛 谭思欣完美发挥惊艳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08月22日21:29
[点击看组图]
谭思欣
谭思欣酷似姚晨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首届青年奥运会体操展开了第二个单项日的比赛争夺,在女子自由操决赛中,中国小将谭思欣以近乎完美的发挥战胜了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选手科莫娃和罗马尼亚选手布柳玛获得冠军,罗马尼亚选手布柳玛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科莫娃获得了铜牌。

  中国选手谭思欣以资格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了今天的自由操决赛,而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就是俄罗斯选手科莫娃,科莫娃在空翻能力和成套的难度编排上比谭思欣更加具有优势。

  在比赛中第一个出场的是瑞士选手安德里特格,她没有受到之前平衡木失利的影响,而是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动作得到了13.275分。

  第二个出场的是英国选杰西卡,她完成了难度为5分的动作,并且显示出腿部力量比较足,整套动作完成的比较出色,得到了13.600分的成绩。

  刚刚获得平衡木冠军的谭思欣在自由操的决赛中完成了一套最为出色的自由操,不管是看开场串和中间的技巧串的连接,都完成的非常出色,特别是立传720度,这个在资格赛被将组的动作,决赛中也做得非常出色,最终她以出色的表现得到了14.525分的高分。

  荷兰选手摩恩第四位出场进行比赛,她的成套难度为5.2分,处于一个中等水平,完成质量并不是特别出色,只得到了13.575分,排在第六位。

  第五位出场的是危地马拉选手戈麦兹,这位选手腿部力量比较强,并且爆发力比较好,但是缺点是动作不够细腻,扣分点比较多,最后她的完成得到了13.700分。

  第六位出场的是俄罗斯选手科莫娃,她是实力最强的选手,在比赛中,她在完成第一串后直540度接阿拉伯前团两周的时候,出现了重心靠后,落地不稳的的现象,导致落地后退了三步,尽管此后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这个重大的失误,使她在不容有半点损失的自由操赛场形成了致命的错误,最后她得到了14.175分, 排在中国选手谭思欣之后。

  第七位出场的选手是来自意大利选手费尔里托,她完成了难度为5.1分的成套,但是由于其中的一串空翻跳出了界外,因此只得到了12.900分的成绩。

  最后出场时罗马尼亚选手布柳玛,她的成套难度比较大,达到了5.4分,并且落地控制的非常好,但是动作的空中姿态上显得不够完美,得到了14.175分,这个成绩排在科莫娃之前,谭思欣之后。

  所有选手出场之后, 谭思欣以完美惊艳的表现战胜各路高手获得冠军,罗马尼亚选手布柳玛获得了银牌,俄罗斯选手科莫娃获得了铜牌。(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