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李铁:错失世界波不遗憾 杨旭于汉超是决定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22日22: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2日沈阳报道) 李铁的职业生涯里保持着一年进1个球的频率,辽足爆冷大胜山东鲁能的比赛当中,他险些提前完成今年的进球任务。这一次又是一个惊人的世界波,他的凌空卧射打在门柱上,李铁跟进球擦肩而过。他赛后直言没什么遗憾的,比赛还有10轮,自己还有机会完成近1球的任务。

  辽足能够4-1击败山东鲁能,这堪称是本轮联赛的最大冷门,李铁赛后也承认其中有运气的因素,“今天我们运气不错,开局就进了一个球,然后又连续抓住了几次反击的机会。应该说山东队的实力还在我们之上,我们今天只是运气比较好,该进的几个球都把握住了。”

  李铁在下半场曾经有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当时他带球一路突进,到禁区前沿仍然没有防守队员补位,李铁犹豫了一下并没有选择打门,而是把球传给了边路的张晓宇,后者传中传出一记半高球,球仍然是落在李铁的脚下,之间他飞身凌空打出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球狠狠的砸在了门柱上弹出了底线。如果这个球能够打进,堪称是李铁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一个进球。

  李铁赛后笑言。“我是锦上添花的球员,不像猴子(于汉超)他们,他们的进球都是雪中送炭的。我本来没想到会到那个位置,我看前面没有人了,就把球传出去了,没想到球又回到了我这里,就打了那么一脚。没进也没什么可遗憾的,联赛还有10轮呢,我有时间完成进1球的目标。”

  辽足历来在对战山东队的时候战绩不佳,李铁说:“我记忆当中好多年没赢山东了,至少我在球队的时候是这样。超霸杯赢过一次,剩下的平局都很少。赛前教练布置很好,昨天我们研究到半夜12点,战术选择上也很犹豫,最后马导坚定了防守反击的打法。今天的比赛杨旭,于汉超表现都不错,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成为决定比赛的球员,对辽足而言这是一件幸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