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张晓彬透露阿里汉抗敌战术 强打边路防对手空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3日0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2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0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0-0战平来访的杭州绿城,继续保持对绿城的不败历史。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后腰张晓彬在赛后透露了阿里汉针对杭州队的战术部署。

  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张晓彬说:“我觉得杭州队和天津队一样,都是赛季之初做了很多人员调整的球队,通过上半赛季的磨合,大家打得都比较成熟了。而且从联赛积分榜来看,两支队都具备一定的实力。今天我们的运气差了一点,毕竟我们在前场有很多机会。”

  由于握有5胜2平、主场不失一球的历史战绩,因此尽管杭州队排名更加靠前,但此役之前泰达上下还是对取胜充满了信心。对于主教练阿里汉究竟在赛前布置了怎样的战术,张晓彬透露说:“主要是从防守方面控制对方的定位球,毕竟对方的制空能力更强一点。进攻方面要多控球,多倒球,打出我们的风格,利用两个边路突破下底,然后传中中路包抄。利用这样的战术我们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

  这场比赛杭州队派上了少有上场机会的高大中卫曹轩,他与杜威组成的防线给泰达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对此,张晓彬却显得并不在意,似乎让他更介意的是佐里奇的缺席,“我觉得其实还好,我们也一样能给对手这样的感觉,只不过今天佐里奇停赛,有他的话我们可能在高点上控制得更好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