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泰达小将荣膺津杭战最佳 豪言亚冠目标定会实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3日0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2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0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0-0战平来访的杭州绿城,继续保持对绿城的不败历史。凭借出色的防守和一脚被门楣阻止的攻门,泰达右边后卫小将聊博超荣膺全场最佳。赛后,小聊在接受采访时,依然对球队进军亚冠充满了信心。

  如果说目前的泰达阵中还有谁算得上速度快,同时还能兼顾防守和助攻,似乎能想到的只有聊博超了。此役小聊不仅在防守端有几次非常漂亮的封堵和铲断,同时也险些叩开了对手的大门。上半场第27分钟,聊博超接王新欣传球,顺势内切后突然起脚打门,可惜皮球击中了球门左上角。这次攻门让整个水滴体育场响起了一片哀叹。

  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聊博超说:“其实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挺好的,一周三赛的情况下体能会出问题,但大家在本场比赛中的拼劲还是很足。比赛中我们错失了一些机会,包括我击中门楣的那次射门,感觉确实很遗憾。”本赛季两战杭州,两次0-0,小聊坦承有点失落,“这样的平局感觉有点失落,毕竟大家非常享受在水滴体育场比赛的气氛,这么多球迷来为我们加油,我们也很想用第二场胜利来回报他们。”8月28日,泰达将迎战南昌八一,此役也将成为本赛季水滴的告别赛。“在水滴打比赛大家都非常兴奋,发挥也不错,希望最后一场比赛用一场胜利画上圆满的句号。”

  原本被认为是亚冠争夺战的津杭战,最终却沦落成一场闷平,泰达赛季前制订的“挺进前四”的目标也显得越来越困难。然而当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聊博超却依然信心十足,“我们队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我相信只要后面的比赛打好了,进入亚冠没问题。现在还需要注意一些细节,我们现在还不太成熟,细节做好了,我们队会更强大。”

  赛后,当得知聊博超荣获全场最佳的时候,主帅阿里汉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对于这名队员,老汉评价说:“我觉得聊博超还能表现得更好,这名球员最近一段时间进步很快,也很明显,他属于那种会不断提高和进步的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